综合信息库 | English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国家重点实验室召开学术委员会会议

2022-09-02


8月29日,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现代古生物学和地层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在南京召开学术委员会会议。国家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周忠和院士、副主任金之钧院士(线上)、副主任詹仁斌研究员,委员戎嘉余院士、王成善院士(线上)、彭平安院士、沈树忠院士、朱敏院士、童金南教授、金建华教授、刘建波教授(线上)、袁训来研究员和王怿研究员等参加了此次会议。南京古生物所副所长王军、国家重点实验室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南京古生物所所长詹仁斌首先代表国家重点实验室依托单位致辞,并简要介绍召开此次会议的相关背景。詹仁斌表示,希望各位专家积极提出有关意见建议,着力推进国家重点实验室的优化重组工作。


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袁训来重点对实验室2022年上半年的工作和最新研究进展做了详细汇报。与会专家对实验室的工作和科研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国内外学科前沿发展态势、国家重大需求、人才队伍和技术平台建设等角度,对实验室的优化重组和长远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


会议还对2022年度国家重点实验室自主部署项目进行了论证,并对来自国内外51个单位的75份开放课题申请开展了评审。

学术委员会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古生物学与油气地层应用重点实验室  |  备案号:苏ICP备05063896号-6  备案查询:www.miitbeian.gov.cn 公安备案号:320102020113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