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库 | English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2022年度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通知

2022-08-02

现代古生物学和地层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简称国重)2022年度开放课题现在开始接受申请。为贯彻科技部、中科院对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发展的最新指导意见及方针,本实验室对开放课题申请进行以下调整:(1)研究方向为:精时地层、早期生命、重大生物事件和生态系统演化、油气资源和沉积矿产的综合地层;(2)申请课题应充分利用国重的实验技术力量,相关分析测试主要在国重“实验技术中心”完成;(3)鼓励开放课题成员与国重固定成员开展合作。

请有意申请2022年度开放课题的人员于8月23日前将申请书纸质版原件3份提交至国家重点实验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LPS@nigpas.ac.cn。

相关要求如下:

1.国重及中科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人员不得以第一申请人的身份申请开放课题。

2.已承担国重开放课题但尚未结题的,课题负责人不能申请本年度课题。

3.申请书的纸质版原件中,申请者、课题成员签名处必须为相关人员手写签名。如因特殊情况课题成员无法签名的,则必须附同意参加课题的邮件打印件,否则申请无效。

4.请将纸质版原件中的签字、签章页扫描后插入电子版中相应位置。

5.请访问国家重点实验室主页(http://www.sklps.cn/),在“资料下载”选择开放课题申请书模板下载。

请务必按照本通知要求,于规定时间节点前提交开放课题申请书。咨询电话:025-83282140,E-mail:LPS@nigpas.ac.cn

邮寄地址:南京市玄武区北京东路39号南京古生物所

邮编:210008

收件人:董宝清 (13770651967)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古生物学与油气地层应用重点实验室  |  备案号:苏ICP备05063896号-6  备案查询:www.miitbeian.gov.cn 公安备案号:32010202011338号